close

我不是個全職媽媽,沒辦法一整天好好的觀察兒子大小便的狀況

但我想先讓他習慣坐便器

第一次買的坐便器,放上去很不合,沒辦法放在我們坐的馬桶座上面,無法平放

IMAG4120

但直接放在馬桶上又縫細太大很危險,所以兒子都不太敢坐,坐不住

IMAG4121  

後來買了新的坐便器後,整個坐的超開心,超愛坐的

IMAG4371.jpg

邊坐邊刷牙!笑的開心的咧!

IMAG4373

用力的把便便擠出來

IMAG4382  

每天早上喝完奶奶就會大便的習慣!

讓我想先從這邊開始讓他適應坐在上面

然後慢慢告訴他什麼是尿尿、什麼是大便!

希望他慢慢能懂

我能做的就只是這樣囉!

讓我開心的是連著二天坐在上面都有大出便便來~~~~good!

繼續努力!

雖然不是他自己說要去大便

我可是每天一早等他喝完奶,立馬帶他去坐在上面

然後拿個小板凳一直坐在那陪他

對著他一直碎念,也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

就一直對著他說大便大便,不然來刷牙好了!

當媽的真的要懂得自言自語

還要懂得自high

不然真不知道怎麼面對小孩!

哈哈哈哈

希望離脫離尿布的日子不遠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坐便器 寶寶上廁所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