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很流行可後背式的媽媽包

江江~~~~

2014-05-21_221817  

就是這款,正火紅的後背媽媽包

一開始看到這個包時,不是看到上面的照片,是看到友人媽媽背著的照片

一看到就覺得哇!好看耶~~~~然後追著友人詢問

本來有一股衝動要手滑了,後來理智告訴我,還是先了解一下目前的需求好了

 

我家阿賢~~~目前1y4m,還不會自己說要上廁所,還要喝奶,會自己吃點東西!

所以...............................

如果要外出時,需要帶的東西有:

1.尿布、2.奶瓶、3.水壺、4.餐具、5.消毒用品、6.奶嘴、7.小被被

以上是寶寶用品,那個人用品就不用說啦!

所以經過評估,以上那款很火紅的媽媽包不適用在我身上

雖然好想入手,但..........................不要亂買!理智阻止了我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的想找到適合的後背媽媽包

因為後背包真的好適合媽媽們用哦!

不管是哪個時期的小孩,都適合!!!

怎麼說呢?

帶小孩出門,最好是兩手空空

在還不會跑的小baby時期,一手可以抱小孩,另一手還可以處理其他的事,又不怕包包會滑落!

在已經會跑的狂奔時期,有二手可以去抓小孩!多好啊!

像我接送我家阿賢時,如果遇到下雨天,我可以一手抱,一手撐傘,完全不用擔心我的包!

在還沒找到適合的後背包時,我已經把以上事項幻想了一遍

後來另一友人媽媽就在這個時候出現,送了我ohoh-mini的後背包

我整個開心到爆!!

後背包2  

江江江江~~~~~就是她!!!!

她真的是很適合我家阿賢這個時期外出還需要帶一大堆東西的媽媽們使用呀!

 

後背包3  

可後背,讚!讚!讚!

IMAG5083_副本  

不背時可以完整的收納起來!看不到喲^^

IMAG5088_副本  

也可側背!!但我重點在後背,所以就很少用側背~~~

IMAG5086_副本  

有好多袋袋袋,可以讓我好好的把東西歸類好

IMAG5090_副本  

你看看,你看看~~~內容量真是超大,我還可以再放其他的東西!

IMAG5087_副本  

還有這個亮點,就是有專門的奶嘴勾,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要翻遍整個包才找到重要的奶嘴

IMAG5085_副本  

還有這邊的側袋,有特製,可保冷保熱喲!怎麼這麼貼心呀~~~❤

IMAG5089_副本  

前袋也有一個貼心設計,就是鑰匙扣,這樣也不用翻遍整個包在找鑰匙了,不過這個不適合我用,因為我的鑰匙都很大一串!呵^^

後背包_副本  

終於可以把幻想成真了,兩手空空抓小孩去~~~~

 

其實我想說的是,當媽的真為難,很多少女時期美美的包,現在都不適用

當媽後只能以方便,大容量為優先選擇,美不美~~~再說吧!

行動方便比較重要!呵呵呵~~~~~

因為這個包是朋友送的,所以就沒提供哪買囉!^^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包 ohohmini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