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從結婚後老婆的角色,到小子出生後媽媽的角色

老婆的角色我想我沒有90分,應該也有80分吧!

但當小子出生後,角色扮演又多了一個媽媽的角色後

老婆的角色開始分數直直落下

只為了扮演好媽媽的角色

人的一生中好似一直身兼多個角色在扮演著

扮演著為人子女、為人父母、為人夫、為人妻......................等等等

每個角色的任務都不同

同時要兼顧時,真的好難呀!

 

現在我的新角色是媽媽,

每天要想怎樣把小孩子給照顧好

每天要想怎樣讓小孩子過的快樂

每天要想小孩怎麼快樂的學習

每天想我要當一個怎樣的媽媽

每個媽媽都有他們的媽媽角色定位

 

開始媽媽的角色後不得不說當媽的真的好辛苦

突然覺得想起王老媽,她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同時扮演這麼多個角色

而且每個角色都扮演的這麼稱職

 

我現在光被媽媽的角色就搞得一個頭二個大

還不知道到底要用什麼媽媽原則來面對自己的兒子

 

而老婆原則,因為媽媽角色也有了大大的改變

到底二個角色該怎麼抓平衡點,呼~~~~正在努力學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