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秘天天練】Day18之感謝宇宙夥伴帶來更多的夥伴

今天依舊是美好的一天

因為宇宙夥伴,帶來了新的夥伴來指引我

 

感謝呀!

1.感謝我有兄弟姐妹,可以互相幫助

2.感謝我的媽媽呀!把我帶來這個世上

3.感謝我的老公總是給我鼓勵與支持

4.感謝我的兒子,他真的帶來很多歡樂

5.感謝我的公婆,給我很大的尊重與自由

6.感謝老公家的兄姐,都對我很好

7.感謝我們的新家終於要準備入住了

8.感謝早餐店的店員總是對小子很熱心

9.感謝姑姑家的鄰居們,總是對小子很照顧

10.感謝今天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11.感謝第七艦隊的夥伴們熱心的指導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明天也依舊會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