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天天練】DayN之每天都感恩

雖然有好幾天沒有寫文

但每天晚上都有感謝

感謝一天該感謝的,然後告訴自己明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

真的從開始密祕天天練之後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宇宙夥伴真的都會在旁邊幫忙著

還有你想的就是真的

不要去把擔心的事掛在嘴上、心上

保持美好的心情和想法

其他的事就交給宇宙夥伴

記得,每天都要感謝

 

感謝呀!

1.感謝今天小白、小銀都平安的把我們送回到家

2.感謝兒子該睡時睡,該起床時起床

3.感謝今天還能吃著想吃的東西

4.感謝中午的菜色不錯,有我愛吃的菜

5.感謝老公這麼的努力在工作上

6.感謝信介不厭其煩的教導

7.感謝今天momo的客服聽我發了一下牢騷

8.感謝純憶和婆婆今天為了我本來要去上課而準備好要照顧兒子

9.感謝我還有個遮風避雨的住所

10.感謝我還有能力能付出

11.感謝姐妹們會互相給意見

12.感謝美瑋最近都聽我問東問西,都問一些生活雜事

13.感謝建商的工人師父幫忙處理門上的牆

14.感謝我還有家人可以提供我的些協助

15.感謝代書幫忙跟緊進度,順利過戶完成

16.感謝紀小姐留心我們的房子和過戶進度

17.感謝婉萍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替我們想

 

依舊充滿了感謝

這幾天依舊是美好的一天

我的外匯盤感好像慢慢在累積中了

都是美好的事

繼續努力

明天依舊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