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持好心情,就會美好一整天

不要去把讓你不開心的事一直在回想

想些美好的事吧!

 

感謝呀!

1.感謝婆婆昨天給我了薑

2.感謝兒子會去廁所尿尿

3.感謝老公帶兒子去洗澡、穿衣

4.感謝我的足膜有發揮功效,開始脫皮了

5.感謝姑姑的鄰居們都會幫忙照顧小子

6.感謝純憶每次都當陪玩員

7.感謝我有一群好姊妹,無聊都有人可以打屁聊天

8.感謝今天的早餐考驗了我應變的能力

9.感謝今天是星期三,晚上可以和夥伴們交流

10.感謝努力慢慢有了成果

11.感謝我還持續努力中

 

感謝呀感謝!

今天依舊會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