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Day4-5淺草、明治神宮、晴空塔

我們這幾天住宿的地方就在淺草寺附近,不過我們到今天才安排去看看

每天早上都會聽到淺草寺的鐘聲

然而我在淺草寺商店街找到了我偏愛的大小的零錢包

空的那二格就是被我搜刮走的,呵呵~~~~

這個大小的零錢包現在在台灣真的非常之難買到,上次也是去大阪時找到的

這次在淺草寺這巧遇,當然要多拿幾個囤貨,以防我哪天又不小心遺失了我的零錢包,哈哈

而傳說中的雷門,就在淺草寺正對面,同一條路的相反向

上午的行程就是去淺草寺逛,中午就去明治神宮,然後跟日本友人約在那碰面

明治神宮的步道,因為周圍的樹都高大,所以覺得很涼爽

到日本的神社去當然一定要先洗手、漱口呀!

巧遇當地人在辦日本傳統婚禮

這也是明治神宮的標地物之一呀!

之後去與日本友人miho碰面

我們是在澳洲時認識的同學

之後就各自回各自的國家了,上次見面已經是二年前在大阪囉!

miho給小子的見面禮,一大包的糖果零食,呵呵!看他開心的咧!

本來明治神宮後我們的行程是要去竹下通和表參道走走逛逛的

結果沒想到人多到可怕,太擁擠了!比假日的逢甲夜市人還多

一家老小不太適合這麼擁擠的行程,所以臨時改行程,只表面逛了一下竹下通和表參道就離開了!呵

傍晚我們又回到淺草去晴空塔走走,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隨時可以依情況做變化

傍晚的晴空塔,真美!

本來想從淺草寺散步去晴空塔的,但因為有老有小,怕路程有點距離會太累!

我們就改搭地鐵過去

去晴空塔亂逛,看到可口的水果泡芙~~~當然買一下嚐鮮!

小子挑的是沒水果的奶油泡芙,吃的滿嘴都是

可愛的拉拉熊

夜晚的晴空塔又是另一種美

就這樣結束了第四天的行程

 

第五天就是回程了~~~~

滿滿的行李呀!!!

等車的時候,行李箱還滿好用的,可以給小子當行動椅子

真的要踏上回程之路囉!

我們很愛回程時在機場覓食,這是小子的兒童餐!

看他比讚就知道好不好吃啦!

上飛機就睡了~~~~哈哈!88日本~~~~

就這樣結束了五天四夜的東京自由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淺草寺 明治神宮 晴空塔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