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暮和風洋食館

剛好計畫要來宜蘭玩,又遇到我們家阿拔生日,想為他找間特別的餐廳當生日大餐

於是問了宜蘭的朋友,推薦了這間今年8月新開幕的日暮來嚐鮮

他從早上九點就開店囉!有早餐、下午茶、晚餐,時段不同供應的餐點也不同哦!

大家如果想去嚐鮮可以先去看一下他們的menu,確認一下想吃的餐點時段哦!

才不會想吃吃不到哦!

晚餐時段,基本上都是以定食為主

一進門還在看menu時,店員就送上水和麵包

點完餐後就先送上飲料

這小子說:我的杯子上有貓貓耶!

餐點沒多久就來囉!這是鹽烤霜降牛定食,真的是滿滿的一大盤呀!

原本訂位前一直很怕會不會踩到電,因為網路上的評價不一

還好不止擺盤美,也真的好吃

日式招牌和風炒烏龍

每份都是這樣滿滿的一盤,有沙拉、湯、水果、甜點,該有的都有

看這小子開動了!挑嘴的他吃了可不少耶!

吃著薯格格一直跟我說,這個好像薯條哦!!!

還說怕我吃不完,要幫我吃我的薯格格,哈哈哈

我們家阿拔說炒烏龍真的好吃!大推~~~

 

日暮里烤雞腿

我們一家三口各點一項,真的吃飽飽!

不過可惜了,我想嚐的深盤厚pizza是下午茶段時,所以各位想嚐鮮的朋友們,一定要確認好想吃的餐點供餐的時段哦!

才不會像我一樣殘念囉!!

 

日暮 和風洋食館

🔺訂位電話: 03-9550191
🔺日暮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65號
🔺營業時間: 9:00~21:00(周一至周日)

FB:https://www.facebook.com/日暮-和風洋食館-5037149033078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暮和風洋食館 羅東美食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