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依舊是兒子起床跟著起床

這就是當媽後的生活

沒有賴床的機會

起床的時候老公還沒睡

想也知道又是為了公司的事睡不著

聽著老公說他工作不開心

但我無法像以前一樣對著他說不開心就不要做了

這就是現實

現實不允許

其實工作這件事,很多人都做的不開心,工作都只是為了生活

又有多少人可以快樂工作呢?

想對老公說些什麼,但才一開口就被老公說不要再唸了!

聽到這樣的回應,其實心裡很難過

一直不知道到底哪時候開始,我們甜蜜的生活已開始走樣

是因為小孩出生的關係嗎?

還是現實太殘酷?

所以在面對這些轉變時,把原有的甜蜜都慢慢的消磨掉

 

說真的,有小孩後的日子,不開心大於開心

但不知道是不是只是現階段這樣

也許再過一陣子開心會大於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們三人都還在彼此適應這些的變化

都在努力中!

 

下班後去超市買了一堆糧食回來放

花了不少錢

但有一種滿足感,滿滿一袋的食物

老公、小孩想吃東西時就有得吃了

當然也有買我自己想吃的呀!

 

晚餐我放縱的吃了

IMAG4678.jpg IMAG4679.jpg  

最近很愛的這款泡麵,加上愛之味泡菜

整個因為小紅來了大放縱,不用去管體重計上的數字是多少

可以三餐都吃,想吃就吃

女人好像一輩子都在跟體重計上的數字過不去

 

今日揪甘心小插曲

IMAG4677.jpg  

收到了今年第一束康乃馨!這也提醒了我,我已經過了第二個母親節了

哲韋同學,謝謝你特地送來的康乃馨,揪甘心呀!!!

不知道哪時我家兒子才會送我康乃馨呢?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