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只想說媽媽節快樂!

IMAG4706.jpg

 

這不知道是哪年的媽媽節,我們去輕井澤吃飯

現在的媽媽節,已經沒辦法再帶著妳去吃好吃的,去好玩的地方玩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子欲養而親不待

說有沒有後悔,有!

後悔沒有早點體會媽媽的辛苦

後悔沒有多帶媽媽出去走走,去體驗各種生活

讓我辛苦的王老媽,這一輩子就只為了我們辛苦

都沒有好好的享受

雖然她總是跟我們說,我們過的快樂,她就快樂!

其實應該是她快樂,我們才會快樂

這也是我們一直希望的

希望下輩子我的王老媽,不要再當我的王老媽

換我當妳媽,讓妳好好的享受快樂的生活,好嗎?

好想妳呀!

好想再對妳撤嬌、對妳賴皮、對妳三八

妳永遠都在我的心裡

我永遠都愛妳

謝謝妳二十五年來的照顧!辛苦了

再來的路,我會自己努力,請不要擔心

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