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回程的路上老公說了一些話

老公說:雖然我在家事、照顧兒子上很不及格,但每次我們要去哪都有帶我們去

這就是所謂的有一好,沒二好!...............傻笑

 

雖然聽一聽覺得好像有道理,老公雖然在生活上有很多不完美

但他總是很疼老婆、很愛兒子

一直想辦法要給我們過好的生活

 

我覺得好像從兒子出生後,我們只有在每次出遊的路上,才能好好的聊天,專心的聊天

不然都有很多外務干擾(手機、電腦、電視)

所以其實好像也不錯

 

老公說我們平日都沒花什麼錢,錢都花在假日吃好的、出去玩

老婆說不是就是如此嗎?不然咧~~~~平日都一個人,假日才是全家人一起啊!

 

我喜歡我們一家出遊的感覺、我喜歡拍照留下很多紀念

我喜歡吃特別的美食、吃平日不常吃的東西

 

老公說其實小孩不是帶財,是有了小孩後人會變,會變得有一份責任感在

就不能像以前一樣,想請假就請假,休假時就休假,

會因為有了小孩後,不敢亂請假,只想多加班!

整個心態就不一樣了!

老公說我怎麼不選個有錢人嫁,那我就可以當貴婦

我說因為我當初看好你是績優股啊!

你難道以後不會繼續努力讓我們過好日子嗎?

老公說會啊!

那就對啦!我們會愈來愈好

 

我們的家快要完成了,新的生活要開始了

再來希望能有機會換新車

 

準備迎接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