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早上天氣不錯,臨時起意的放風日

給自己喘口氣的日子

167247_副本  

早上依舊如常的把小子送到姑婆家,讓姑婆照顧

我的放風日就從此刻開始

今日懶懶不是很想亂跑

但又很想把握難得的放風日想跟朋友們聚聚

不過因為太臨時了,朋友們上班ing,只剩我一個人有空檔

所以我決定今日真的是放空日,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

認真的想了想要做什麼好呢?

沒有小孩在身旁的時間該怎麼好好利用呢?

當媽後依舊家事優先

把小子的被子、鞋子洗一洗,晒一晒,趁難得太陽公公還肯賞臉時

結束家事行程,真的開始好好的為自己而動

先是坐在電腦桌前,和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們聊聊天、寫寫文章

再來開始想著中午要吃什麼來慰勞自己的辛勞

買了最愛吃的那間牛排,配上自己愛看的節目,在無人干擾下悠哉的享受午餐和影片

真好!!!

下午再很放鬆的給他睡飽飽,不用被小子的爸和小子夾攻,也不用擔心有小子睡一半驚醒的哭鬧

整個很滿足的睡到八分飽,本來想利用時間去洗個牙的,就這樣被我睡掉了

無所謂,反正今天就是我個人時間

但在我睡醒後,離回到媽媽的時間在倒數了

沖個澡後,就像灰姑娘一樣,時間到就又要變回原樣

而我也又要回到媽媽的身份

在那一刻好想時間停留哦!

想多擁有一個人的時光,就算什麼都不做也好

不過還是要回到現實!

接小子去~~~~~

不開車,騎著鐵馬去接兒子,然後再騎回娘家

 167248_副本  

一回到娘家,整個就是兒子的樂園,好多車車

167249_副本  

一台換一台,爬上爬下,滑著車車從客廳到廚房

167250_副本  

小子很忙!!媽媽我可以大辣辣的坐在旁邊看~~~~偷懶

167251_副本  

玩到滿身汗!真的是吼~~~~~

167246_副本  

不過晚上就很好睡了!但為啥每次都要躺在我身上睡咧????

 

幸運的我有平日的排休日,可以有姑姑幫我顧小孩,我可以暫時跳脫出媽媽的角色

很珍惜每一次的放風日,讓自己回到一個人,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媽媽們在每天面對小孩的情況下,真的很需要放風的時間

喘口氣才有力氣再繼續面對漫漫的育兒之路呀! 遠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