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85_副本  

不知不覺已經1y10m了

再2個月就二歲了~~~~

話說這一年的成長變化還真大,從爬到會走,從阿阿阿到會說拔拔、麻麻

從什麼都好到什麼都不好

現在開始有自己的主見,會想幫忙當小幫手

會皮皮的不理會你的"警告"

最近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知道自己做錯了,會自己說:去罰站~~~

真的叫他去罰站時又說:不要罰站

不過真的長大了

可以溝通,可以接受一個人自己玩

所以老媽我的空間終於可以再鬆一點了

小子可以自己玩,然後我可以離開去做一些家事了

然後小子到了可以使喚的階段,呵呵呵

請他幫忙拿東拿西的他還滿樂意的

也好~~~我可以懶一點,他就會古力一點

哈哈哈哈

我要從小訓練~~~~~

小孩的成長真的用咻的

不是才剛從我肚子裡出來小小一隻的嗎?

怎麼現在會跑會跳,還會跟你歡

我想再過一陣子就要進入硬嘴硬舌期~~~還有十萬個為什麼期

我想我應該做好心理準備了

準備備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