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是個安靜的夜晚來碎念一下

從產後體重就一直還沒恢復到產前的體重

不過也都有維持在一定的體重,雖不滿意,但勉強接受

但最近體重計上的數字怎麼愈來愈不美麗

超過了之前一直停留卡關的地方,

本來不太在意的,想說自己可能這幾天吃太多了

明天少吃一點就會回來了

但但但但但~~~~~事情的發展卻不是如我意料

上、上個禮拜開始有認真的動一動,運動運動運動

不過體重還是沒有下降,還是維持在破錶的地方

真的是令人難過呀!

我的好身材離我愈來愈遠~~~~~~

昨天開始認真的要求自己,從飲食再改進

少吃澱粉類的東西!

早餐正常吃,

午餐只吃自助餐的菜,

下午餓了偷吃二、三塊餅乾,

晚餐吃點自己煮的燙青菜,

然後再配合運動運動運動

今天早上終於看到了個漂亮一點的數字了

數字終於在動了!!!!

今天開始自己帶便當,前一晚多燙一點青菜當隔天中午的午餐

減肥餐_副本

我的今日便當!!!

明日便當也要準備好了!

加油加油加油~~~~~~~~~~~

我的好身材快回來呀!我不想當個媽犧牲這麼大

還我好身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