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原本有點低落的信心,在團隊討論中又慢慢的建立起方向和信心

很多事情真的不要埋頭苦幹,然後自己撞牆撞到爆,接著就累了、走不下去了

很開心我有堅持去聽大家的分享

也讓自己感覺前方有亮光,不再是黑黑的一片

收獲很多,也很感恩大家願意分享

真的非常的感謝

感謝呀!

1.感謝二姐幫忙去接兒子

2.感謝婆婆煮了晚餐給老公和兒子吃

3.感謝老公接手照顧兒子,才讓我有時間可以去進修

4.感謝冠宇的分享,真的收獲良多

5.感謝信介帶我入門,讓我加入大家

6.感謝老公願意支持我,給我加油

7.感謝我的小白平安的帶我出門又帶我回家

8.感謝我買到了牛角麵包

9.感謝明茹幫我買的早餐

10.感謝卉卉姐幫忙訂屋馬

 

每天都充滿感謝,每天都有美好的事

今晚我要來煮美好的晚餐,嘿嘿嘿~~~~

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