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把思想都放在美好的事物上

那麼一整天就都會是美好的

因為你想,所以發生

因為我要美好的生活,所以我的生活都是美好的

 

不管怎樣都還是要心存感謝

1.感謝我今天還活著,才可以享受今天的美好

2.感謝我家兒子勇敢的面對戒嘴嘴

3.感謝我的好朋友,可能因為四物的作用有補到,所以早來了

4.感謝我還有枸杞紅棗水&怡慧的愛心巧克力,來迎接好朋友到

5.感謝幫我拿便當出來和倒水的欣瑩

6.感謝我們離東海那麼近,昨天去逛了一下

7.感謝老公帶我們去新社吃菇菇大餐

8.感謝有台吸塵器,打掃方便多了

9.感謝兒子成長了,準備戒尿布了

10.感謝有全聯,買了不少肉品回家

11.感謝我現在的工作這麼的free

 

很多事都是一體兩面,我們要學習不要一直處在不好的那面

因為還是有很多好的那面在迎接我們

為何要只看不好的呢?

這樣告戒自己!

美好的一天繼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