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美好的念頭

說出美好的話語

採取美好的行動

以上隨時告訴著自己

然後開始美好的一天

 

感謝呀!

1.感謝姑姑幫我買菜

2.感謝婆婆煮了香菇雞湯

3.感謝幫忙打卡的同事們

4.感謝每次都幫忙把便當拿出來的同事們

5.感謝我還有工作,還有收入

6.感謝我家老公承受著這麼多壓力只為了我們一家

7.感謝老公體諒,這幾天早餐自理

8.感謝下班時雨就變小了

9.感謝兒子肯配合穿雨衣

10.感謝今天的魯味有開,而且麵還是特價

11.感謝明茹幫我買的早餐

 

感謝帶來更多的感謝

我相信我可以,所以我可以

美好的一天繼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