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所有的精神,集中在感謝和美好的事上

反感的,討厭的,不值得我們把心思放在上面

把事物放在開心的事物上

我要天天都開心

 

感謝呀!

1.感謝老公幫忙處理兒子、還自己熱晚餐、幫兒子洗好澡、洗衣服

2.感謝捐血中心的護士,幫忙照料暈暈的我

3.感謝捐血中心下面的各位叔叔阿姨們,熱情的關心我

4.感謝小白健健康康的載著我跑東跑西的

5.感謝我的小白筆電幫我紀錄著這麼多的事項

6.感謝這世上還是有這麼多熱心熱情的朋友們

7.感謝我愛的人都平平安安

8.感謝暑期陪伴著我家兒子玩的鄰居小哥哥、姐姐們

9.感謝婆婆煮的湯和薑

10.感謝姑姑幫忙買菜、排骨

11.感謝第七艦隊的夥伴們,每次去都讓我充電充飽飽的

 

感謝的事太多了!

美好的事不間斷

美好的一天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