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當然也有低潮突然很多負面情緒時

不知道怎麼脫離出來

可能是女人每月總有那麼一、二天處於生人勿近時

還是想要想辦法讓自己平易近人點!努力中~~~

回到美好的生活

想著美好的念頭

說出美好的話語

採取美好的行動

感謝生活帶來的一切

沒有什麼理所當然,所以任何事都需要感謝

 

1.感謝我還呼吸得到空氣

2.感謝我還有能力能自給自足

3.感謝我還有老公可以分擔生活大小事

4.感謝我有個跟前跟後的兒子

5.感謝進入了一休的粉絲團,大家一起努力有健康的減重觀念

6.感謝同事們大家互相幫忙,中午都會幫忙放便當

7.感謝我有一個自己的家,自己的廚房可以弄健康營養的食物

8.感謝外匯操作慢慢穩定

9.感謝生活朝著好的方向前進

10.感謝婆家、娘家,每次回去都有好多補給品

11.感謝身邊還有那麼多好姐妹,可以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生活會一天比一天美好

感謝會帶來更多的感謝

想著美好的事,美好會帶來更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