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睡眠這檔事

以前我是個淺眠的人,一有風吹草動我就會醒來的

一點小小聲音尤其是電視的聲音,音樂的聲音,只要頻率不對我就會醒來

而且我是沒有起床氣,但有睡覺氣的人

只要我睡覺時被吵到,就會無法控制的發火火燒四周,哈哈哈

所以跟我一起睡覺的人都要靜悄悄的

但這一切在有了臭小子後好像整個就變得很好睡

以前入睡時間很長,翻來翻去翻很久才會睡得著

現在咧!碰到床,立刻就可以入睡

然後睡著後就整個世界發生什麼事我都不知道

是當媽後特別累是吧!所以都很好睡是吧!

反而是我家老公以前是他隨便躺隨便睡,現在是換我隨便都能睡!

結論,就是睡眠這檔事,真的很神奇!會隨環境不同、身份不同而轉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