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以前的我,我的天啊!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瘦,但現在看到以前的自己嚇到了!

我怎麼這麼瘦呀!!

然後再看看現在的自己,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生個孩子後就再也沒有回去過

體脂超高、代謝變差,也不像以前想瘦就可以馬上瘦回來

現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看著現在的自己常常覺得我是怎麼了

怎麼可以容忍自己變成這樣

前一陣子還算控制的不錯

但至從換到現在的公司

好像整個更加大失控,哈哈哈

因為中午的便當真的很差,都吃不飽

導致早餐覺得要吃很好,然後到了下午就覺得餓

晚上就更想大吃特吃

然後就這樣一去不回頭,就算只靠運動也回不去了

所以飲食真的很重要呀!

是時候要停止墮落了

該重啟健康飲食了!!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