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揪甘心呀!

話說昨天阿拔加班,老媽我一個人早上帶著小子去買菜

小子最近很愛跟著我去買菜,因為跟去買菜就可以買一個健達奇趣蛋

昨天去菜市場時,莫名的車輛超多的,擠了好久才擠進去停車的地方

可能是這樣,小子整個又討抱抱起來

但為了他的健達奇趣蛋,他還是有忍住

話說帶著小孩去菜市場真的不是很方便

因為機車多,人多

要顧著小孩怕被機車撞到或是被排氣管燙到,然後挑菜時又怕小孩走丟,

真的不是件輕鬆的事

回到家想當然的又開始打掃家裡,中午簡單吃了一下,又出門面交拿訂的汽車椅套


回到家又開始備料,魯了一鍋香菇肉燥

下午哄了小孩睡了一下午覺,然後又出門去買羊肉爐,備料準備一家三口的晚餐

因為是冬令,所以突然想自己來補一下,在新家的第一個冬令進補夜

可能是一天這樣東奔西跑,所以吃完飯都忙的差不多後,整個背不是很舒服而且超想睡的

就去房間躺平了,小子真的很愛貼我,我進房他也要跟進來,還一直叫我不要睡著,不能睡著的吵我

不過後來被阿拔叫去書房了,阿拔跟小子說麻麻身體不舒服,要休息一下!


小子就自己在客廳玩,阿拔跑去陽台抽煙

我在床上閉目養神休息,順便偷偷觀察那對父子倆

就在阿拔在陽台放風時,我聽到有人上廁所的聲音!

原來是小子自己去尿尿、沖馬桶、洗手,再回到客廳去等阿拔

然後阿拔在廚房洗碗,我一直聽到小子在問阿拔:麻麻身體好了嗎?

一直重覆問著

然後小子說要來看看我一下,靜靜的走到我旁邊,然後用小手拍拍我,邊唱著:寶寶乖寶寶乖

我閉著眼都快哭了我!

之後阿拔叫他去拿浴巾洗澡,也自己去拿了浴巾去廁所

洗好澡也一直問:麻麻身體好了沒?

然後穿著浴袍的小子又要走進來看我

我已經坐起來等他了

看著他心中滿滿的感動,覺得我的兒子好貼心呀!好關心他的老媽呀!

突然覺得小子真的長大了耶!雖然才2y10m

我抱著他,突然很有感觸的眼淚奪框而出啊!

我們家阿拔看到說,是不是有一種沒有白養這小子的感覺啊!

然後心中又充滿了愧疚,常常因為自己的情緒無法好好的當個溫柔的媽媽

小子啊!麻麻是愛你的

昨晚不舒服躺了一下,我的老公在收捨廚房,我的兒子自己玩,然後父子倆的對話,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

這就是平凡的幸福吧!


今早小子起床的第一句話就是問:妳身體好了沒?

真的揪甘心呀!心中滿滿的感動

感謝老天讓我擁有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